【kkl】豆乳之于安眠

*文中所出现的团体、个人,事件纯属捏造,与现实无关*

*是段子,千字左右

从不搞rps的我最终还是搞了(。

可以看得出来我是在舞台稽古的时候开始写这个的,都是在半夜写几百字几百字的凑起来的段子,终于写出来了。也许不是很精致,但是一想到文段里这样的生活会有点安心,我是这样想的。

正文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啊真是的……怎么三天两头有人说我们解散,好歹注意一点言辞啊,杰尼斯又不是真的不给上网。”堂本光一趴在饭桌上,花里胡哨的陶瓷杯子里剩下的一口咖啡早就凉透了,是下午才回家的时候急急忙忙冲的速溶咖啡,实在是说不上好喝。他愤懑地把手指立在桌面上,指尖被他用力压得发白。“这种话被说再多次也会觉得生气吧?你说是不是啊刚,明明关系要好到不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相方的声音立马从厨房里传来,这么多年了就算是稍显愠怒的语气也很可爱,相方本人也深知自己的这种魅力,最后变成了日常的撒娇环节。“总之你先过来看一下,决定好晚饭吃什么再给我抱怨啦小光!”堂本光一挣扎了几秒,脸颊还是紧紧的贴着桌面。他吸吸鼻子,软乎乎地想继续抱怨,感觉到脸颊上有湿湿软软的温热的东西贴上来,颇为心有灵犀地侧过头也用嘴唇去碰碰堂本刚的嘴唇。堂本刚把一块小小的汤料包放到他面前,说话的时候还可以感觉到那样可爱的,让人欲罢不能的富士山一样的嘴唇贴着自己的耳朵尖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这样亲密的接触变成这么常见了。“光一讷……吃豆乳锅焗饭吗?刚刚找到了这个汤料,包装上写的可以直接加牛奶和饭还有菜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敢情好。堂本光一吐了吐舌头。那你等电饭锅的时候可以跟我联络感情了呗,他说。今天比起往日要更加的幼稚,天下无敌的座长大人现在是快要断电的状态。“那你今天留下来,在我这边早上刚刚晒到香喷喷的被窝里好好睡一觉。”堂本刚站起身,转身走进厨房做他的焗饭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堂本刚转身走出来的时候他的手里多了两杯热气腾腾的红茶,装在陶瓷杯里还有柑橘的香气。他把茶杯放在光一面前,自己搬了椅子坐在边上。“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”堂本刚抱着杯子暖手,依旧是坐得挺直,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并排坐着,一个在观察电饭煲冒出来的水蒸气,趴着的另外一个侧着头笑嘻嘻地观察坐着的那个,这种光景在别人看来或许稍显滑稽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刚在想什么呢”,好久以前的事情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比起当时那么拼,光一也慢慢学会了依靠别人呢。不过也没什么,过去的事情想太多也没用,明天做饭还是我来吧,家务排班先欠着,光一就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算过了多年依旧是你侬我侬,像是偷偷早恋的学生一样,他们也会在桌面上互相触碰指尖,然后转过头去红了耳尖。比起世间传言的感情会慢慢减淡,倒不如说是跨越了纯粹的爱意和冲动,变成了融合在一起的一大团感情。当然,肢体触碰是从未腻烦过的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 电饭锅发出了提示音,光一对着刚的背影嘀咕:“你不还是一样,最后不是能够好好地依赖我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电饭锅的声音还是遮不住你的抱怨声哦光一先生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,听过无数遍却让他安心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吃完饭他们将要分头睡觉,躲在被窝里,沉在柔软的床垫里,洗净一天的劳累,用最本源的期待迎接下一个朝阳。

END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離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